行前準備:

找這次是一人獨自跟團,團費台幣8900加上1000元的小費,共計9900元,自己現金換十萬元韓幣(大概2800的台幣)。之前自由行習慣行前查很多資料安排行程,雖然花時間,但會一直期待著,但這次跟團除了刷卡的那一剎那間有點期待後,就一直到當天出國當天才有要出國的感覺XP

 

Day 1: 松月洞童話街-仁川自由公園-新基市場:

           

一條斜坡彩立體繪牆充滿童話故事的感覺,走上去後是個大公園,如果不是跟團的話,還真想漫步公園,比起高雄的悶熱天氣,韓國天氣真是舒服。

圖中銅像是麥克阿瑟將軍,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導遊介紹許多韓國的歷史,雖然那時很注意聽,但現在都忘啦XD

第一天晚餐是在新基市場自理,在那邊很幸運的買到一間厲害的韓式炸機,團員說吃起來和韓國有名的橋村炸雞不相上下! 

 

 

Day 2: 神秘38度線-嗨里藝術村-坡州outlet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

原本以為38度線是搭船去看,被簡章騙了XD。南北韓戰爭長達好幾年,也造成無數家庭的流離失所,是個沉重的地方,不知為何旁邊蓋了個遊樂園,走在附近會遇到不少的軍人。

再來去到藝術村,感覺有點像美術館,或許是因為平日,所以去各景點人都不覺得多,附近很多小藝廊,還有些有氣氛的咖啡廳,滿好拍的,有時間的話坐在那點杯咖啡喝的感覺應該很不賴。

我在outlet完全沒有買任何東西,但不少人倒是買得滿開心的,我個人覺得與台灣outlet差不多,價格還是不低。

 

Day 3: 星空圖書館-韓服-北村韓屋村-清溪川-東大門綜合市場:

         

星空圖書館,是個拍完就能離開的景點,旁邊就是百貨公司,可以逛逛。

這次行程最讓我覺得CP值最高的形成就是穿韓服遊景福宮,韓服樣式滿多能挑選的(費用已包含在團費中),到景福宮隨處都能拍好看的照片,面積很大逛一整天也沒問題,六月去的時候雖然太陽有點大,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悶熱喔!

 

Day 4: 青瓦臺-人蔘專賣店-健肝寶專賣店-精緻美膚彩妝坊-海苔博物館-明洞商圈/新世界免稅店

       

這天基本上是低價韓國團一定會去的地方,不得不說他們的行銷手法很了得,環境都用得很棒,就像在逛博物館一樣,每一位業務都很積極的跟你介紹、讓你試吃,我最後買了個保肝丸,大概台幣快四千,不過我會買的主要原因只是想支持一下導遊罷了,畢竟也算在他們的業績裡!

Day 5: 回高雄

                

 

總結:

第一次獨自跟團,老實說這次的體驗很不賴,住的兩間飯店質感都很不錯,吃的部分也能感受到旅行社的用心,雖然沒到很好吃,但是多樣性,並且也歸功於遇到老練的導遊及很棒的團員,大家都很準時。我遇到的室友是因為他們一家三口出來,所以我就被分配與他一間,一家人都很有趣好相處。出去旅遊不單單只是看看景點,也會遇到不少的人事物,不管有趣與否,都將會成為美好回憶,這就是旅行的最大魅力!

室友製作的影片請按  觀賞  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伊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