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只要有人問我哪邊推薦玩水,我一定直接推薦墾丁,很喜歡墾丁那片金黃沙灘及白透的海水。但同樣問題現在再問我的話,我可能直接推薦小琉球了,接下來就讓我介紹一下為什麼囉!

我目前是住在小港區,騎摩托車到東港那差不多半小時,基本上船班每小時最少一班,來回票價大概四百元,摩托車另計來回兩百,最讓我驚訝的是,船行駛時間不到15分鐘,本想說為避免暈船,一上船就給他睡,殊不知都還沒睡著就到達目的地了,船上冷氣很涼很舒服呢!


我這次是五月去的,天氣非常晴朗,會讓人想一直泡著水,平日遊客也不會很多,因為沒吃早餐,第一站我們就跑去吃相思麵,其實就是台灣一班的乾面,只是更濃稠些,好吃又便宜!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想找個地方好好泡水,本來以為小琉球的浪都很大,不適合我不怎麼會游泳的人游泳,殊不知逛到一個水非常平穩,旁邊又有很大的礁岩可以遮陽的好地方,沒誇張,我們在那待了一整天,而且很靠近岸邊的地方就有魚群,真的太讓人興奮! 所以以下的影片也幾乎都是在那拍的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伊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