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手機手機版真的太難操作啦,照片也不知道怎旋轉,一度跳出去很多次,導致於重來,所以就直接複製貼上囉,先提供給想前往用餐的人參考囉!

真的不是很想打這篇,但就是因為爬文都沒看到什麼心得感想所以就誤踩雷了,今天因為同行有人不吃牛,所以就點最便宜的688+10啪,整體看起來海鮮最澎湃,吃起來算應該是新鮮,蛤蜊給大顆很不錯,蝦子也ok,其他無感,沙拉部分他幫你裝成一小疊可自取,壽司有豆皮,蝦壽司,和一卷的那種,壽司的米無敵難吃,感覺已經冰過,豆皮也是讓我沒想過能做成這樣難以下嚥,炸物有雞塊,薯條,雞米花,是用便宜貨炸的,外面買的鹽酥雞還比較好吃(贏在現炸),讓我最驚訝的應該是這價位沒有附牛肉片,想吃牛肉燒烤的請點價位888以上! 吃到後面反而都在吃火鍋比較多,因為那樣的肉品我真的烤不出什胃口來,只有雞軟骨稍微平復我的心情。

最後讓人滿意的也就只有冰品,哈根達斯,coldstone和明治能享用,餅乾也很好吃。


以上都是個人見解,畢竟我帶去的兩位香港朋友吃的滿開心的,其中一個很愛吃海鮮,我只能默默的跟他們說,下次帶他們去吃更好吃的 吃到飽!  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燒肉吃到飽還是 秘町。

Btw, 人員的服務讓我很滿意,雖然都戴著口罩,但可以感受到服務業該有的熱忱,給他們一個讚! 對一位男士印象不錯,因為不知道男前沒配合icash卡兩千送一百活動,事後還硬著頭皮問能不能還卡刷(會回去是因為早在刷卡的時候就有先問店員,但他們其實也不清楚,於是我就刷了,之後跑去服務台兌換才知道他們沒配合>.<),最後對方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操作,感動~
arrow
arrow

    羅伊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