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為昨日11/24九和一選舉結束後的個人感想抒發:

因為這次公投,讓同志議題不斷被提及,坦白說,在公投前我還保持著樂觀態度,但跟我母親的溝通之下,我發現了一件事,她並沒去試著了解同志(議題),即便他身旁沒有認識的同志,他只會一昧覺得一夫一妻才是正確,是真理,主因是同志的愛情無法生產下一代,並且如果同志婚姻成立的話,台灣會變得越來越多同志。 WHAT!?

我想跟他說,同志們並不是她想像中的不自然,愛,有分很多種,之前看到FB朋友打的:  公投只是把應有的人權還給同志們!!! 我有認識的同志,他們其實就是普通人,也渴望著愛情及家庭,若能選擇,到底誰會想選擇當同志呢?  

最後看到公投結果,真讓人擔憂,看起來台灣並非我想像中的民主,或許老一輩的會有想保留的[傳統],但一個開民的民主國家,不應該會是這樣的表現,這次例子中,讓我看到許多老一輩跟年輕一輩的想法衝突,而他門卻握有多數的權力,年輕人看似是以卵擊石..... 

這次唯一讓我開心的只有柯P當選,雖然一度為他捏了把冷汗,我沒想到的是,明明一位真正有在做事,並且也做出政績的市長,為何票卻會開成這樣? 難道台灣的政治只有藍和綠?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,但柯P的處事作風真的讓我刮目相看!

至於高雄這次換血成功,也令人震驚,這次綠色黨派真該好好檢討,為何會變如此,不管是政治選舉的操作手段,或是在位時的政績表現,在投票明顯反映選民的走心,就像當時綠色黨派大贏的時候,希望國民黨也記起教訓,思考如何讓台灣更好,我真切希望這都是良信的競爭,別再用些下三濫的做法來打擊對方,要就做的比前任好,大家自然會心服口服。 雖是這麼說,但真的好難,一想到以民主自居的台灣,卻無法保護同志麼的權利,假設不給學校教些同志教育,那是為了要抹滅他們的存在嗎? 我能告訴妳們不可能,護家盟的民眾,請思考如果今天是你小孩的話,你會怎麼做?

 

愛會讓我們包容一切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伊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